⚡⚡⚡

大燮神武三年五月,东陆和北陆发生过一次危险的边境冲突。

“真的是你要杀我啊,直到看见你亲自出手,我才能相信这一点。”

“我不杀你,你就会杀我。即使不是今天,也是迟早的事。”

……

“那么青阳王殿下,我以这铁片,还有我们二十年来的一切与你订盟,在我有生之年,燮朝的一兵一卒绝不踏上青阳的土地”

“如果早知道我们之间会是这样的结果,你当年是否还会来救我?”

“可是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,野尘的武士们死了,我们的同盟散了,这个世界上不再有姬野和吕归尘,只剩下大燮的神武王和北都城的大君。”

——摘自原著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