⚡⚡⚡

安迪可以演到80岁,第二季很多人物都是大反转

简导采访部分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3972635678636332


小V:有没有考虑过将《欢乐颂》打造成一个都市题材的大IP?

简川訸:我觉得可以,因为《欢乐颂》里这五个女人也好,故事也好,其实他们不仅仅是小说,它是一个大载体,这个大载体就是大IP。她们以后可以结婚生子,可以离婚,可以无限的延续下去。所以《欢乐颂》就是整体的大IP。如果是2020年拍,它可能是根据那个时代、那个年龄的女孩的故事来拍,那就又不一样了。观众喜欢的话我们是有信心、有计划把它一直拍下去的。可能两年或者一年半出一部,一定是让当下流行的话题或者是思想上的时尚话题相结合。所以我认为《欢乐颂》是一个非常饱满的海绵体,它从今年开始吸水,无限外吸。只要观众喜欢看我们就愿意创作。安迪可以演到80岁,不是非得把它凝固在现在这个状态下。



小V:国内季播剧很难做下去的一个原因是演员,后续原班人马能否保持下去是非常重要的,那么演员这方面有没有做一个相关的规划呢?

简川訸:侯鸿亮已经把三本小说都买了,演员也都签了三部。大家都在想怎么把第二季做得更好,其实我的压力很大,演员的压力也很大,侯总的压力更大,但是我们有信心。因为第二季在情节上比第一季更好看,人物变化很大的,很多人物都是大反转,虽然撕逼但是撕得很温馨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)